close

日期 : 2016/08/24~2016/08/28

旅行社 : 京城旅行社

名稱 : 九州福岡輕旅行

價格 : 25K APPROX

導遊:張先生(小張)

 

自從上次在北京被騙後,我多了個習慣,就是行前上網查資料!!

看看每個國家有發生過甚麼旅遊詐騙案件...是種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的概念。

也會拿起旅遊小冊子,詳細閱讀一下裡面有啥景點/甚麼東西值得買的?? 

這一次去九州的日期剛好是屬於沒啥特殊的景色,非旺季,所以價格上相對便宜。

*春天賞櫻  *秋天賞楓  *冬天賞雪

由於我們走偏低價的行程,第一天基本上廢掉的狀態...就是中午去機場等下午的飛機,而抵達ふくおか(FuKuOKa)後已經天黑啦~

是那種日本店家也休息的時間,但仍然不影響我旅遊的好興致  :)  

DSC06423.JPG

每次在飛機上,我幾乎都會喜歡照這類的相片。

有烈日的光線,雲層,藍天,即便太陽要落下,也能有種心裡暖暖的感覺。

DSC06427.JPG

福岡機場:)邊走就是要邊拍~!!!

DSC06429.JPG

這是我們的飯店的樓下,就是電車站了,相當的方便。

飯店名稱:STATION小倉

雖然房間小小的,但還算舒適(但想好好整理行李箱就要移位了),對於剛到日本就要準備睡覺的我們再適合不過了!!

中間被叫出去吃宵夜,但是找不著一家好的宵夜店,氣氛也不大對,店員臉上充滿著比你還疲憊的樣子。

我的大貓男友還是要吃個麥噹噹才肯睡,但路上好像沒關的大概只有麥當當吧!!

他們的檸檬茶是給你個像奶精球的檸檬精??&一杯茶,自己加。味道明顯比臺灣清淡不少。

PS導遊小張算是個盡責的導遊,那麼晚了,大家想出去晃,他也是非常精神奕奕的 :)

Day 2 : 關門大橋 & 赤間神社

DSC06457.JPG

 

DSC06469.JPG

DSC06474.JPG

如果要我說,日本神社中,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,大概都是這個吧!!

好像從這裏面取的水,特別乾淨一樣 :) 

小時候去神社還會喝這裡面的水,但長大後,最多就是洗手ˋAˊ!!!!

DSC06488.JPG

DSC06512.JPG

一路上山,導遊帶我們來到這個好視野,我真的覺得這邊好像隨便拍都很美XD!!

DSC06517.JPG

背後的就是主角,關門大橋啦!!!!!

中間還有湯布院的行程,那邊不少東西可以逛可以拍照!!

我幾乎每到一個景點都無法控制自己不買一隻冰淇淋!!

雖然一隻都300日幣~但....還是難以控制這種對日本冰淇淋的渴望!!

還好大貓男友~~~都讓我吃吃吃不停~~~XD

DSC06565.JPG

在金鱗湖,這麼乾淨的水~~阿嘶~~~!!!

DSC06575.JPG

路上也都有種花,真的拿著相機,就一刻不得閒~ :")!!

DSC06538.JPG

我真心推薦,來九州...真的要好好拍照呀!!!

金鱗湖跟關門大橋~~~~拍出來的照片~~~都特別厲害的呢!!!!

 

飯店名稱: 別府寶泉寺溫泉山之湯

這一間溫泉飯店,真的非常大推!!

 

榻榻米的場地寬闊明朗,冷氣超級冷!!

房內還附贈浴衣,由於他們鼓勵人家都去澡堂洗澡,所以房內的浴室空間偏小。

進房過一陣子,服務員會過來詢問,順便看客人穿哪種SIZE的浴衣 

用晚餐時,客房的服務人員,會進入房間替大家鋪好床。

而且雖然看到的服務員都是老太太但都很親切和藹。

這間飯店,是這次旅遊中,我最難以忘懷的飯店:)

DSC066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